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彩直通车  
浙江体彩嘉年华席卷杭州国际滨 全民健身动起来
2018-09-30 07:17:07 来源:浙江体彩网

QQ截图20180930151420.jpg

  从武林时代跃入钱塘江时代,璀璨灯火点燃一江两岸更照彻杭州前进之路,滨江是杭州迈向新时代的重要一环,犹如璀璨明珠镶嵌于江南。8月26日,浙江体彩嘉年华来到杭州滨江宝龙城,以公益为名,运动为媒,传播乐善人生的信念,传递健康生活的理念。

QQ截图20180930151430.jpg

  本次“体彩嘉年华、全民健康季”活动让人收获最大的就是浙江体彩特别推出的《武林高手》拯救城市病计划,现场通过篮球表演者与舞蹈演员的邀约,大家纷纷积极加入高手团。

  第一招“天鹅颈”锻炼颈部肌肉

  第二招“伸手探月”活动肩部关节

  第三招“踏雪无痕”舒展膝关节

  第四招“九阴白骨爪”放松掌指关节

  第五招“护腰探海”训练腰腹灵活性

QQ截图20180930151450.jpg

  5招轻松解决鼠标手、颈椎病、肩周炎等城市病,极大地提高运动的趣味性,受到在场年轻人的喜爱,当然其他活动也毫不逊色,每个活动小场地都人气满满!

  为公益事业奉献一份力量,您也将收获健康的人生与善良平和的心态,“体彩嘉年华,全民健康季”活动仍在延续,让我们下一站再聚!

标签:嘉年华;杭州;健康生活;钱塘江;新时代;肌肉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