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恒大胜大连成功复仇,国安负上港争冠渺茫
2018-09-30 02:58:55 来源:新华网 记者 张逸飞

  9月29日,广州恒大淘宝队球员阿兰庆祝进球。 当日,在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比赛中,广州恒大淘宝队主场以3比0战胜大连一方队。 新华社记者黄国保摄

  29日,中超第24轮率先展开四场比赛的争夺。在有联赛前三名参加的两场焦点战中,广州恒大3:0战胜大连一方,北京国安0:1不敌上海上港,与对手的积分差距达到10分,在联赛仅剩6轮的情况下,彻底丧失了争冠的主动权。

  开场第四分钟,阿兰在禁区内接队友传中,与一方球员杨善平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裁判吹罚了点球。阿兰一蹴而就,帮助广州恒大1:0 领先。

  易边再战,恒大依然攻势不减。第64分钟,恒大前场开出角球,于汉超边路传中球,助攻郜林头球破门。2:0,广州恒大再下一城。两球落后让一方球员方寸大乱,防守也出现失误。5分钟后,冯潇霆头球攻门,球打在穆谢奎的身上后出现折射,造成一方自摆乌龙,恒大的优势也进一步扩大。

  排名榜首的上海上港本轮则来到北京挑战排名第三的国安队。

  第41分钟,比赛最具争议的一幕出现。奥古斯托禁区前沿送出直塞,球经过朴成身边时弹起来到了比埃拉脚下,后者禁区右侧单刀破门。但是主裁判在得到VAR提醒后判罚朴成碰到了皮球,而此时比埃拉处在越位位置,进球被判无效。

  第65分钟,上港队终于打破僵局。武磊在反击中妙传禁区前沿的胡尔克,后者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大力抽射,郭全博虽然扑到了皮球,但没能阻止它飞进球门。最终上港队凭借这一进球1:0战胜北京国安,豪取联赛四连胜。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两场比赛中,江苏苏宁客场5:2大胜长春亚泰,河南建业则在主场2:0力克河北华夏幸福。

标签:广州恒大;进球;阿兰;联赛;中超;主场;球员;比赛;禁区;赛季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