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市第三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暨温州市青少年轮滑联赛(鳌江站)在平阳举行
2018-10-11 07:01:47 来源:平阳县体育局

6.jpg

  10月6日,温州市第三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暨“米高杯”温州市青少年轮滑联赛(鳌江站)在平阳银泰城隆重举行。赛事根据年龄和性别设置男、女甲乙丙丁八个组别及幼儿男女两个组别,其中,甲、乙、丙、丁组设男、女300米、500米计时赛,幼儿组设男、女300米计时赛。来自全市的13支代表队近150多人参赛。

  简短的开幕式后,首先上场的是幼儿组,孩子们的轮滑技术虽然还显稚嫩,但他们童真的笑声,认真比赛的表情,积极参与的精神还是赢得了大家的掌声。随后,各个组别的比赛依次展开,选手们身姿轻盈、动作敏捷,看得人眼花缭乱,欢呼声不断,引爆比赛现场,尖叫声和欢呼声不断。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蔡武鸿(鳌江逐影轮滑俱乐部)、蔡姝涵(龙港乐行轮滑运动馆)分获幼儿男女组300米冠军;李佳辉(温州市笑笑轮滑队)、黄心怡(龙港乐行轮滑运动馆)分获男女乙组300米冠军;黄益烜(苍南1766轮滑俱乐部)、曾沐紫(苍南1766轮滑俱乐部)分获男女丁组500米冠军;陈学谦(昆阳镇第一小学)、廖奥雪(青松轮滑(水头校区))分获男女丙组500米冠军;李佳辉(温州市笑笑轮滑队)、黄心怡(龙港乐行轮滑运动馆)分获男女乙组500米冠军;陈学谦(昆阳镇第一小学)、王雨霏(风火轮轮滑俱乐部)分获男女丙组300米冠军;蔡雨辰(龙港乐行轮滑运动馆)、曾沐紫(苍南1766轮滑俱乐部)分获男女丁组300米冠军。

  轮滑运动是一项青春、时尚、绿色的阳光体育运动,非常适合在青少年中开展,它不仅可以增强体质,更有助于培养人们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格、迎接挑战的意志和承担风险的能力,有助于培养人的竞争意识、协作精神和公平概念。

  此次赛事由温州市体育局 、温州市体育总会主办,平阳县体育事业发展局、温州市轮滑运动协会承办,温州市瀚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平阳县青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温州乐翔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米高国际轮滑成长中心、平阳青松轮滑、乐行轮滑体验馆协办。

标签:轮滑;温州市;计时赛;乐行;组别;运动馆;冠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