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温州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展示亮高招
2018-10-08 08:08:44 来源:体坛报

  日前,2018年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展示活动在市区九山公园举行。共有来自温州市各有关协会、社会体育指导员以及健身爱好者们近500人参加。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温州社会体育指导员的交流与展示,充分调动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中的积极作用,引导体育指导员进一步围绕“奉献、服务、健康、快乐”的宗旨,秉承“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理念,完善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真正成为“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群众活动的组织者、场地设施的维护者、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者”,无私奉献社会,传递健康与文明。

  值得一提的是,各位社会体育指导员在现场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开展“共亚运、同发展”的全民健身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温州社会力量办体育国家改革试点和打造国家运动健康城市步伐,营造人人健身、天天健身、科学健身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新时代人民幸福、全民健康的美好生活。

  活动当晚,整个场地都热闹非凡。来自温州市区的张阿姨说:“这次温州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的科学健身指导师以及相关项目体育指导员也来到了现场,为现场市民讲解如何科学健身,还发了一本《科学健身100问》的书,让我平时可以对照着进行科学健身。”

标签:温州市;科学健身;全民健身;技能;国民体质监测;健康生活方式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