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西安国际骑行大会将于十月举行
2018-09-29 17:02:49 来源:

  组织者28日宣布,以“喜迎十四运 铁马青春行”为主题的“绿地杯”2018西安国际骑行大会将于2018年10月20日至21日在渭河西安段沿岸全民健身长廊举行。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西安市体育局、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绿地集团、冠军之家俱乐部等主办、承办、赞助支持单位,和优秀自行车运动员代表王美银,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城市的自行车俱乐部和新闻媒体发布了西安国际骑行大会盛况,并向全世界爱好者发出了热情邀约。

  西安市体育局副局长邵芳代表组委会介绍,作为西安国际骑行大会第一个五年规划的开篇之作,2018年度的比赛设健身骑行组、男子公路精英组、男子山地青年组、男子山地大师组、女子山地组5个组别,赛道总里程约50公里。届时“一带一路”沿线国际嘉宾及奥运冠军、文体明星将与一千名国内外自行车爱好者共同参加。

  在28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岳红燕还介绍了十四运新闻报道(西安)培训会的有关筹备情况。本次面向全国记者的新闻报道培训会,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将以骑行大会体验和西安绿色生态发展报道为切入点,派出多位授课专家和体育新闻报道获奖代表,围绕大型体育赛会采访、城市大众运动项目推广宣传、自行车专项赛事活动特点等三个方面进行培训和交流。

  作为西安国际骑行大会荣誉冠名合作伙伴,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总经理助理李昱表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站在“城市运营商”的角度,积极为大西北城市建设开发和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奉献精品。

标签:骑行;西安;全民健身;中国体育;大会;铁马;绿地集团;组织者;渭河;新闻工作者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