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世界冠军“健步宁波”
2018-09-28 06:19:1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朱恒

  日前,宁波“有氧健步走,快乐迎中秋”健步走活动在宁波镇海绿轴体育公园举行,共吸引了全市330余名健身爱好者参与。

  活动当天,淅沥沥的小雨挡不住选手们高涨的热情。一大早,大家就聚集在绿轴体育公园内,尽情感受健身的快乐。幼儿园小朋友的啦啦操表演和中老年人的戏曲表演操暖场活动把气氛推向了高潮。专业的健身教练带领选手们热身,拉开了健步走的序幕。

  本次“健步宁波”健步走活动亮点纷呈。“世界冠军与你一起走”就是亮点之一。地掷球世界冠军程锡平和全国技巧冠军陈刚接过健步走的旗帜,领衔健走。不仅如此,活动还设置了体育游戏“我是神射手”“挑战指压板”等通关环节活动,完成全部项目并集满5个通关印章的选手可领取一张专属完赛证书,还可以参加幸运抽奖。

  本次活动旨在营造全民健身氛围,宣传低碳环保理念,引导全市广大市民在中秋小长假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市民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

标签:体育公园;宁波;健身爱好者;世界冠军;环保理念;健康水平;健身教练;全民健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