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上城区机关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好精彩
2018-09-26 05:05:3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爱金 记者 成竞

  浙江在线9月26日讯(通讯员 陈爱金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日前, 杭州市上城区机关干部职工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在南落马营体育公园举行,区直机关各相关单位24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区卫计局夺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紫阳街道和区公安分局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QQ截图20180926125454.jpg

QQ截图20180926125532.jpg

  本次运动会以“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为主题。设置了陆地龙舟、穿越时空、呼吸力量 、雷霆战鼓四个趣味团体赛项目,一分钟跳绳(男女)、一分钟踢毽子(男女)、一分钟定点投篮(男)、一分钟呼啦圈((女)四个个人赛项目和爱心接力急救项目,融合了体育、文化、趣味等元素,既突出趣味性又不失竞争性。创意新颖的比赛设置,让参赛的队员与场边观众在欢声笑语中度过。赛场上始终洋溢着欢声笑语,选手们个个热情高涨,摩拳擦掌,凝心聚力,整个赛程乐趣满满、热烈紧张。特别是急救情景模拟、角色扮演、实操练习极富挑战性,参赛者模拟演练了搬运伤员、止血包扎等急救操作,在实践中提高了应急救治能力,受益匪浅。

QQ截图20180926125444.jpg

  活动由上城区直机关工委、上城区体育局主办,上城区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承办,区总工会、区卫计局和区红十字会协办,旨在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倡导机关干部职工“健康工作、幸福生活”的理念,让机关的气氛更和谐活跃、“含氧量”更高,激发干部职工的团队合作意识和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使他们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将融入到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迎接第十九届杭州亚运会。

标签:上城区;机关干部职工;区直机关;趣味运动会;体育公园;相关单位;杭州市;浙江;急救;比赛 编辑:朱戈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