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神灯挑落魔力鸟 曼联联赛杯爆冷不敌德比郡
2018-09-26 03:1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穆里尼奥。

  北京时间25日晚,英格兰联赛杯第三轮比赛中,穆里尼奥率领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迎战英冠球队德比郡,后者的主帅正是穆里尼奥昔日爱徒兰帕德。两队常规时间战成2比2平。点球大战,德比郡8比7胜出,总分10比9爆冷淘汰曼联晋级。

  比赛第3分钟,马塔闪击帮助曼联取得梦幻开局。马夏尔左路突破传中,卢卡库前点一漏,林加德把球分到右侧禁区,马塔跟进推射左下角命中,曼联取得1:0领先。此后上半场几次有威胁的进攻都来自曼联,可惜都没能把握住扩大比分的机会。

  下班场风云突变,先是德比郡队员威尔逊前场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德比郡将比分扳成1:1平。紧接着第67分钟,威尔逊反击形成单刀,罗梅罗出击至禁区外用手封堵住对方的攻门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曼联只得以10人应战。随后卢卡库的攻门又被门柱拒绝。

  这还没完,比赛常规时间结束前五分钟,曼联再度丢球。蒙特的攻门被格兰特奋力化解,马里奥特头球补射命中,德比郡2:1领先曼联。

  落后的曼联孤注一掷,第95分钟,达洛特右路传中,费莱尼头球攻门命中,曼联压哨将比分扳平,比赛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运气没有再次站在曼联这一边。德比郡八轮点球全部命中,而曼联这边,第八轮登场的菲尔-琼斯射门被卡森扑出。德比郡点球8比7,总分10比9淘汰曼联晋级下一轮。

  兰帕德也在作为主教练首次面对昔日恩师的比赛中就取得了胜利,而曼联就此出局。

标签:曼联;穆里尼奥;德比郡;点球大战;常规时间;比赛;兰帕德;比分;头球;禁区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