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鸿翔杯”2018浙江省首届业余乒乓球锦标赛落幕
2018-09-24 04:28:44 来源:浙江省乒乓球协会

  9月23日,为期2天的“鸿翔杯”2018浙江省首届业余乒乓球锦标赛在海宁市体育中心落幕,由我省各地市乒协推荐的200余名男、女运动员参与角逐。本次比赛旨在选拔出浙江省内各组别优秀的业余选手,提前为下一届全运会群众组乒乓球比赛选拔人才做准备。

微信图片_20180924122445.jpg

  本次比赛赛制参照全运会群众组乒乓球比赛赛制,团体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根据参赛队数进行分组循环赛,比赛采用五五对抗积分赛制,每场团体赛必须打满五场。第二阶段,第一阶段小组出线队伍将进行第二阶段淘汰赛和附加赛,每场团体赛五场三胜制,第二阶段单打出场顺序采用抽签办法确定,双打最后一场出场。男、女单打分为27-46岁组和47岁以上组。

  本次比赛中的佼佼者,将代表浙江省乒协参加10月26-28日在江西省九江市举行的“李宁·红双喜杯” 2018年全国业余乒乓球锦标赛南部赛区的比赛。

微信图片_20180924122533.jpg

微信图片_20180924122538.jpg

标签:比赛;乒乓球锦标赛;乒乓球比赛;浙江省;全运会;海宁市体育中心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