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省运会跆拳道比赛收官 嘉兴选手载誉而归
2018-09-25 02:50:57 来源:嘉兴日报

  近日,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跆拳道项目的比赛全部结束,本次嘉兴跆拳道代表团的主要亮点集中在9月19日下午的跆拳道甲组比赛。比赛全程在湖州市南浔区宏达学校体育馆进行。在之前的比赛中,本届嘉兴跆拳道代表团的夺冠热门,男子68公斤级朱晨豪、朱海舟和女子49公斤级的许文佳经过奋力拼杀,悉数杀入决赛。  

  此次省运会跆拳道项目的比赛可谓精彩纷呈。在半决赛环节,各市代表队就纷纷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场上比分僵持不下,绝地大逆转等跌宕起伏的场面反复上演,让在场的观众都直呼过瘾。

  嘉兴参赛的12名运动员当中,来自嘉兴秀洲区油车港镇中学的朱晨豪无疑是最耀眼的一个,9月19日当天一举摘得桂冠,成为嘉兴代表团本次出战省运会跆拳道项目的唯一金牌获得者。这个十余岁加入嘉兴少体校跆拳道队的男孩,在比赛中显现出了极强的求胜信念和坚韧不拔的意志。据朱晨豪的教练韦明智介绍,朱晨豪平时不仅训练刻苦,还是跆拳道队的队长,因为性格开朗、实力强劲,平时教练不在时就由朱晨豪组织训练,在队内具有很强的威信。在最近的全国青年跆拳道锦标赛上曾取得第5名的好成绩。

  和朱晨豪开朗的性格相反,朱海舟就是一个性格内向的男孩。平时正常的训练持续到晚上6点,他为了让自己更强经常会悄悄留下来加练。同样第一次参加省运会的许文佳是队里唯一进入决赛的“女将”。赛场上实力不俗的她同时也是一个“学霸”,从初一开始文化课成绩始终排在班里前十。学习、跆拳道两样热爱的东西加在一起,让她形成了“用脑子”打拳的风格。

  此次跆拳道比赛,朱晨豪最终不负众望取得男子甲组68公斤级金牌,朱海舟获男子甲组68公斤级铜牌,朱文佳获女子49公斤级银牌。赛后,韦明智表示,此次嘉兴代表团取得的成绩已经超出了赛前的预期。

标签:跆拳道;朱晨豪;嘉兴;跆拳道项目;朱海舟;比赛;代表团;运会;女子;决赛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