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绍兴市第二届“梦想杯”足球特色学校技能测试赛新昌赛区落幕
2018-10-15 07:03:26 来源:新昌县体育局

  10月9日,2018年绍兴市第二届“梦想杯”足球特色学校比赛第一阶段的足球技能测试新昌赛区在新昌县城东小学开赛。  绍兴市教育局德育与体卫艺处副处长徐蕾、绍兴市校园足球办公室丁永海、新昌县教育体育局体育科科长王新忠、新昌县足球协会主席董飚 、新昌县城东小学校长吴红霞参加开幕式并为被评为全国级、省级足球特色学校的单位授牌。  城东小学精彩的开幕式足球展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县8所足球特色学校的近320名足球运动员参加。

  本次测试内容主要有身体素质和足球专项技能测试,分为小学组(3X15米折返跑、颠球、20米运球绕杆射门)和中学组(3X20米折返跑、颠球、20米运球绕杆射门、传接球接力),每所学校选派男女运动员各20名,测试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进行,以学校为单位,综合所有运动员成绩录取名次。

  测试过程中,各校球员展现出了娴熟的技术,体现出了较高的足球技能水平,赛出了竞技体育的精神风貌。颠球测试中,不少运动员颠出了100多个的成绩,其中儒岙中学的王瑜涛单次颠球129个,城东小学的邓鹏飞单次颠球175个的好成绩;折返跑中,速度最快的同学21秒钟左右就完成了比赛;20米运球绕杆射门中较快的同学7、8秒就完成了比赛,其中城东小学的王坚奕同学以7秒27 的成绩远远赶超好多初中的队员,在3分钟传球接力中,多的队伍完成了近100次的传接球。精彩表现令在场教练、裁判刮目相看,赢得了周围队员们的阵阵喝彩。

  经过1天的技能测试,综合各单项测试成绩,新昌中学、儒岙中学、城东小学、七星小学将代表新昌参加下一阶段在上虞召开的足球比赛,期待他们再创佳绩。

  此次 “梦想杯”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比赛将技能测试,很好的检验了我县足球特色学校足球队员的技能水平,夯实了队员的技能,增强了学生体质,推动了我县校园足球在学校中的普及与均衡发展。

标签:特色学校;足球;新昌县;校园足球;比赛;绍兴市;技能;测试;小学;梦想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