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柯桥区首届天工杯·“五星3A”乡村篮球预选赛开锣
2018-10-15 07:18:48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通讯员 王良

QQ截图20181015151803.jpg

  近日,2018年柯桥区首届天工杯·“五星3A”乡村篮球比赛镇街预选赛纷纷开锣。安昌街道预先赛有来自各村居的8支队伍参加角逐。    

  在美丽的大山西村多功能运动场, 九鼎队和大和国际队首先开赛,比赛开始时,大和国际队一记2分球,夺得开门红。紧接着两队队员使出浑身解数,连续漂亮的传记进功,一度使比分不相上下。但随着大和国际队不断加快进攻速度,牢牢掌握比赛的节奏。最终获得胜利。

  根据比赛赛程,本次各街道进行预先赛后,将举行片区争夺赛,胜出的8支队参加全区的决赛。

  观赛的老百姓表示,没想到我们家门口也能看到这么精彩的篮球比赛,而且小伙子们在场很能拼。

标签:预选赛;乡村;家门口;篮球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