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沙滩足球“争霸嵊泗”
2018-09-28 06:18:3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傅明燕

  9月26日上午,2018年浙江省第十一届沙滩足球锦标赛暨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预选赛在嵊泗县南长涂沙滩火热开赛。

  参加此次比赛的有来自杭州、金华、舟山等地区的8支沙足队,其中中国男子沙滩足球国家集训队应邀不计分参赛。

  球场上,球员们赤脚奋力拼搏,“钟摆式过人”“倒挂金钩”,展现了精湛的球技。最终沙足国家集训队、嵊泗足协队、清宏德旅游足球队、舟山保罗体育队胜出。期间,男子沙足国家集训队主教练、拥有“沙足之王”美誉的拉米罗·阿玛雷利也展示了精湛的沙足技巧。

  舟山市足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平洋说:“嵊泗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沙质柔软且不用担心涨潮影响比赛。希望能通过比赛,促进舟山各地的旅游发展,将嵊泗的美景展现给更多人。”

  近年来,嵊泗县不断完善旅游运动基础设施,在发展旅游产业的同时,以赛促旅,借赛促游,形成了休闲、运动、旅游新模式。据悉,该比赛将持续至今日,最终胜出的队伍将代表浙江参加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

标签:沙滩足球;嵊泗县;锦标赛;预选赛;浙江省;集训队;舟山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