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省运会闭幕式上,颁出了这些重量级奖项
2018-09-27 02:36:0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成竞

  浙江在线9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26日晚,在依依不舍中,十六届省运会在湖州体育馆落下帷幕。本届省运会各个代表队运动员奋力拼搏、竭尽全力。闭幕式上,还颁出了分量极重的几个奖项。

  其中,杭州市、宁波市、温州市、湖州市、嘉兴市、绍兴市、金华市、衢州市、舟山市、台州市、丽水市,共11个地市代表团,被授予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员体育道德风尚奖。

  湖州市承办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被授予特别贡献奖。

  而根据各地市在2014年-2017年期间,输送的运动员参加奥运会、亚运会、全运会取得的成绩,输送到省队运动员数量,及安置省队退役运动员数量这三项综合评定,杭州市、温州市、绍兴市、宁波市、湖州市、台州市被授予设区市级浙江省竞技体育突出贡献奖。

  杭州西湖区、温州鹿城区、绍兴柯桥区、杭州下城区、绍兴上虞区、瑞安市、杭州拱墅区、慈溪市、宁波奉化区、长兴县则被授予为县(区、市)级浙江省竞技体育突出贡献奖。

  


标签:贡献奖;体育道德风尚;竞技体育;浙江省;湖州市;体育馆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