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雅加达亚残运会10月6日拉开帷幕 浙籍运动员今日出征
2018-09-27 23:52:09 来源:浙江在线 胡昊 何丽军

  浙江在线9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胡昊 通讯员 何丽军)10月6日,雅加达亚残运会将正式拉开帷幕。9月28日上午,我省参加雅加达亚残运会的27名选手将启程前往北京集中,并分批前往雅加达。

  本届亚残运会设视力残疾、肢体残疾、智力残疾三大类共18个比赛大项,将有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浙籍运动员将参加田径、游泳、射箭、自行车、举重、盲人门球、坐式排球等7个大项、51个小项的比赛。

  参加亚残运会的浙籍运动员中,有从2006年就参加远南运动会的盲人门球老将陈亮亮(34岁)和蔡长贵(35岁),也有初出茅庐的14岁游泳小花蒋裕燕。而其中最受人关注的是在2016年里约残奥会上获得一枚游泳金牌的徐佳玲。这次雅加达亚残运会,徐佳玲一口气报了7个项目,这位孙杨的“小迷妹”不但要参加女子50米、100米和400米自由泳,还有100米蛙泳、100米蝶泳、100米仰泳和200米混合泳,比赛频率比孙杨参加雅加达亚运会时还密集,对体力要求也更高。

  雅加达亚残运会将于10月13日闭幕,届时,杭州将接过亚残运会的会旗。

标签:残运会;雅加达;浙江;运动员;选手;启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