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热忱服务 可爱可敬
1598名志愿者:用爱和责任传递省运精神
2018-09-26 03:11:10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余敏刚

201809247a4751fb95f84371825affcd98f2e86c.png

  省运会赛事接近尾声,赛场内,运动员们进行着最后的角逐,而在场外,志愿者们则提供更为熟练、周道的服务。随处可见的忙碌身影,他们用热心和细心,细致和精致,为赛事的有序运行贡献力量。默默奉献的志愿者们,是省运会上的一道别致风景线。

20180924c32a32cd267b41c298b614e0fd31d998.png

  为了给本届省运会提供更好的志愿服务,湖州市专门成立了志愿服务总队,下设场馆竞赛、大型活动、后勤接待、新闻宣传、安全保卫和礼仪6支志愿服务支队,共有1598名赛会志愿者,在省运会组委会有关部室、竞赛场馆以及开闭幕式等大型活动现场提供志愿服务。志愿者们以严明的纪律、饱满的热情,承担起省运会服务的重要责任,展现自我青春风采。

  志愿者中的大部分是首次参与大规模的综合性体育盛会,虽然工作辛苦,但他们全身心付出,不怕苦不怕累,“这是难得的人生体验,扩大了生活圈,开阔了眼界,体验了紧张赛事,感受了竞技魅力。”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志愿者,我服务,我快乐,能为省运会出一份力,我荣幸,我自豪。”

  省运会的志愿者不仅是个体,更是一个集体,一个团队。每个志愿者的努力,积沙成塔,汇流成海,用志愿服务汇聚爱心暖流、传递省运精神。

标签:志愿者;运会;服务;赛事;贡献力量;风景线;周道;精致;赛场;运动员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