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近百位大学生灵鹫山竞速
2018-10-23 01:52:22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梅杰

  上周末,2018灵鹫山·中国大学生山地户外挑战赛在衢州市柯城区灵鹫山国家森林运动小镇举行。

  为期2天的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中国香港等地的19支大学生代表队报名参加。选手们在镶嵌于青山林丛间的赛道上展开速度与激情的较量。

  来自长春光华学院的山同学是土生土长的北方人,他表示已经被江南的美景深深折服。“我来之前通过网络浏览了灵鹫山的图片,这里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特别美,这两天通过户外挑战赛近距离接触它,我整个人都已经沉醉美景之中。”

  “让大学生们能够真正走出校园,感受校外的阳光空气和水,感受一座城市的文化精髓,这正是赛事在体育竞技层面以外更加广泛的外延。”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场大学生山地户外挑战赛可不仅仅是强身健体、领略美景这么简单,在接受竞技磨炼的同时,选手们还将组成“名校帮帮团”、“爱心帮帮团”,深入柯城基层,走进柯城高中,走进敬老院,与城市文化和市民生活深度融合,将赛事的人文关怀与快乐积极的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市民。

标签:户外挑战赛;山地;中国大学生;国家森林;柯城区;衢州市;小镇;大学生;速度与激情;美景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