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全民健身进高校,奏响青春集结号
2018-11-19 03:18:23 来源:温州市鹿城区体育局 通讯员 胡程程

微信图片_20181109111222.jpg

  近日,由蒲鞋市街道体育联合会、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温州市体育中心承办的2018年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田径运动会在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开幕式后,比赛正式开始。第一个项目是迎面接力,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一个个如离弦之箭,飞奔在跑道上,比速度,比配合,比精神。有的运动员因速度过快,

  不慎摔倒,但并未放弃,迅速爬起,全力赶拼,将接力棒交到队友手中,体现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

  随后,奋勇争先项目开始了,各队派出四名队员,骑在蓝色的巨型毛毛虫身上,迈着整齐的步伐,奋力前进。齐心协力重在队员之间的配合,有些队伍配合默契,喊着口号,步伐一致,顺利到达终点,有的队伍则稍有不慎,摔得人仰马翻,只得重整旗鼓,继续前进。运动会在各队运动员的欢声笑语和呐喊助威中顺利结束。

  本次运动会不仅使辖区的青年学子们提高了身心素质,锻炼了意志品质,同时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出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崭新风貌,为促进全民体育健身运动各项工作的长足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标签:职业技术学院;田径运动会;温州市;联合会;运动员;配合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