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羽球运动进温州社区,全民健身气氛高
2018-11-19 03:08:02 来源:温州市鹿城区体育局 通讯员 胡程程

  为推进创建国家运动健康城市,倡导健康生活,10月27日,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体育总会主办,温州市羽毛球协会、蒲鞋市街道体育联合会、蒲鞋市街道芳园社区承办,温州仁爱义工协会协办,温州市第三届全民运动会休闲大会暨第七届体育社团活动月系列活动之羽毛球趣味运动会在温州市芳园社区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运动员热情高涨、活力四射。本次活动共分四个项目展开,分别是无敌风火球、挑筐羽毛球竞速、袋鼠飞圈到底、同心合力颠球。此次活动共有20支队伍参赛,各支队伍依次分组比赛,每一项分别记分,每一支队都以裁判员记分为最后得分,裁判员记分总和最高为获胜者,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取团体前六名并获得奖励。

  此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社区居民体育生活,为社区居民营造一个运动使人健康、健康让生活更美好的浓厚氛围,助推社区文体事业的良态发展。

标签:温州市;羽毛球;趣味运动会;健康城市;健康生活;体育社团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