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多项赛事在宁波市举行
2018-11-26 08:08:09 来源:宁波日报

  近日,多项比赛在宁波举行,吸引了很多宁波体育爱好者前往参赛。

  24日,2018年“宝寿山”杯浙江省排协气排球联赛(总决赛)在北仑体艺中心拉开帷幕。中国女排前主帅俞觉敏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比赛吸引了全省各地的35支球队、416名男女运动员参赛,比赛为期2天。

  24日,2018年浙江省风筝锦标赛在北仑春晓的中国港口博物馆外广场举行。来自温州、衢州、台州、嘉兴、宁波等地10支风筝队、72名风筝爱好者展开角逐。

  24日至25日,省大众跆拳道精英赛在雅戈尔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跆拳道馆、俱乐部等16支代表队的369名运动员分别参加团体品势、个人品势、混双品势、跆拳道舞、竞技等项目的角逐。

标签:宁波;体育爱好者;比赛;浙江省;北仑;跆拳道;参赛;雅戈尔体育馆;风筝爱好者;风筝锦标赛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