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2018在华世界500强企业羽毛球赛再次挥拍杭城
玩体育,这些企业的大咖们不含糊
2018-11-26 06:35:36 来源:体坛报 记者 崔义刚

  说起世界500强企业,强大的经济实力是他们显著的标签。同时,玩起体育来,这些大企业的运动达人们也丝毫不含糊。上周末,阿里巴巴、吉利、思科等在华世界500强企业的员工们齐聚桐庐,进行了一场羽毛球PK。

  11月24日上午进行的团体小组赛中,来自桐庐县代表队的吴旗平与队友合作,在首场双打中惊险地战胜了思科队。“我们赢在经验,但他们的配合更好一点。”来自桐庐县文广新局(体育局)的吴旗平,接触羽毛球运动10年有余,此次作为东道主与世界500强企业员工切磋,他感觉有点特别,“能和这么多500强球队切磋还是第一次,我想这会有助于推动桐庐羽毛球运动的发展。”

  小方来自阿里巴巴,接触羽毛球运动有10余年。“公司大部分员工都有自己喜欢的运动,我们是热爱羽毛球的阵营。”小方说,平时下班后大家会相约打球,不过都是随便打打,这次参加世界500强企业的比赛更有挑战性:“这样的比赛更有竞技性。”

  每场比赛结束后,物产中大的队员们都会交流一下心得,为下一场比赛出谋划策。作为卫冕冠军,他们对于这次比赛十分重视。“平时大家每周有两次训练,赛前一个月基本上一周四练。”运动员代表姚放告诉记者,来参加这种比赛,意义其实超过了体育比赛本身,“更重要的是与各企业员工之间的交流”。

  这是“2018在华世界500强企业体育系列赛·羽毛球赛”连续第二年落户杭州。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体育交流中心主任黄凌海表示,希望借助杭州的区位优势和深厚的经济文化底蕴,为赛事带来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进一步带动企业员工们投入运动中来,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工作中,使在华500强企业发展得更好。”


标签:世界500强企业;羽毛球;比赛;体育;桐庐县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