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2018年杭州市速度轮滑 锦标赛开赛
2018-11-25 23:55:55 来源:杭州日报

  11月24日至25日,2018年杭州市速度轮滑锦标赛比赛在下沙文化中心广场鸣枪开赛。来自杭州各城区的300多位轮滑少年在赛道上一较高下,展现出风一般的身姿。

  据悉,本次的比赛场地是在文化广场的基础上临时改造的,场地规格为150米无坡度。主要项目有成年组、青年组、少年组和少儿组的各项竞速比赛。杭州市的各轮滑爱好者团体、中小学校、轮滑俱乐部,杭州市滑冰速度轮滑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均可报名参加。

  速度轮滑不仅对选手们的身体素质有着较高的要求,而且对于他们的在不同赛道上的加速技巧更是值得反复推敲。杭州市滑冰轮滑速度运动协会副会长彭国强介绍:“专业的速度轮滑在转弯处一般都会产生较强的离心力,因此教练组和队员们也会经常探索物理学在速度轮滑中的运用。这次的场地虽然是在广场的空地上,但是举办市级比赛已经足够,而且也更适合这项运动的推广和普及。”

标签:速度轮滑;杭州市;文化中心广场;比赛;少年;身姿;赛道;鸣枪;开赛;滑冰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