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李霄鹏谈足协杯决赛:把首回合当成决战
2018-11-25 11:17:42 来源:新华社 记者韦骅、汪涌

  山东鲁能将于25日在2018赛季足协杯决赛首回合中客场对阵北京中赫国安。在24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教练李霄鹏表示,要把首回合的较量当成决战。

  李霄鹏首先谈到了球队的备战情况,他说:“这段时间球队的训练非常非常好,大家都非常努力,希望在赛季末能和国安一起为球迷奉献两场精彩的比赛。”

  按照赛程,在首回合结束之后,双方还将在30日进行次回合的较量,但李霄鹏希望球员能把明天的比赛当成决赛。“我想虽然是两个回合的比赛,但是我们要集中精力踢好每一分钟,不要考虑把机会留在济南,要把在北京的比赛当成一场决赛。”

  在2018赛季的中超联赛中,鲁能客场与国安战成1:1。回顾那场比赛,李霄鹏说:“那场比赛国安创造了很多机会,就进攻能力来说国安可以说是冠绝中超,非常有特点,有非常优秀的进攻球员。但是我的队员今年表现也不差,明天还是要看临场发挥。”


标签:李霄鹏;赛季;决赛;山东鲁能;足协杯;客场;汪涌;比赛;决战;主教练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