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新昌技师学院篮球队夺得绍兴市高中组男子篮球赛亚军
2018-11-23 08:48:58 来源:新昌县体育局

微信图片_20181120112552.jpg

  日前,在刚刚结束的ZSBL浙江省中学生篮球联赛绍兴市区选拔赛中,新昌技师学院男篮以48:46险胜对手绍兴中专,率先晋级ZSBL浙江省学生篮球联赛,将代表绍兴市出战浙江省中学生篮球联赛。

  本次比赛是由绍兴市教育局、绍兴市体育局主办,共有来自绍兴各县(市、区)的7支高中男子篮球队参加比赛,代表了绍兴市高中男子篮球的最高水平。 在三天的激烈角逐中,技师学院代表队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团结协作、稳扎稳打,最终斩获亚军。

  本次比赛中该校教练组在赛前的准备会与赛后的总结会上都做了大量的工作,来研究接下来的对手和可能遇到的对手、各小组出线形势与各代表队的风格、技战术特点等等。正是有了这份未雨绸缪的细致,才使得在比赛中遇到的困难迎刃而解!教练王钢江老师说:“这次比赛能够脱颖而出取得绍兴市第二名,是大家拼回来的,是大家搏回来的。希望每一个队员要再接再厉,创造更好的成绩,因为还有更艰巨的任务在等着我们,打进省赛并有所斩获一直是大家奋斗的目标。”

  一场场球赛的背后凝聚的是教练的精心指挥,队员们的奋力拼搏,是我们看不见的努力和汗水。正如队长徐帅康所言:“虽然每一个队员都有自己的强烈个性,但是大家都能很快调整自己,团结一致,一步一步往上走。自强不息的精神时时刻刻都在激励着我们全力以赴,不给自己留下遗憾!感谢学校带给我们的温暖和归属感!”

  据悉,该校历来重视学生的体育运动,在坚持学生每天晨跑的同时每月至少开展一项体育比赛。篮球队从成立到今日,从不被看好到一路逆袭,从一无所有到赢得新昌高中男子组冠军,夺得绍兴市第二名的好成绩,更大的收获是实现了挺进省赛的重大突破,有了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现我们的机会!

标签:绍兴市;浙江省;对手;篮球联赛;联赛;选拔赛;出战;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