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世界500强企业 羽球达人齐聚桐庐
2018-11-25 23:55:30 来源:杭州日报

  谁说世界500强企业的员工只会赚钱?玩运动他们也是个中好手。11月24日,阿里巴巴、东芝、松下、吉利等在华世界500强企业的羽毛球达人齐聚桐庐,来了一场羽毛球大PK。

  随着全民健身热潮的掀起,在华世界500强企业更加重视以体育构建企业员工文化。本次羽毛球赛在去年混合团体赛的基础上增加了总裁组双打,各大企业代表团派出高管参赛,可谓看点十足。高管们纷纷表示,取得成绩在其次,和各大企业交流,打出拼搏的精气神,是参赛的主要目的,无论是在比赛还是工作中都要做好带头作用,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以更健康的体魄、更向上的精神展现企业面貌。

  据了解,这是“2018在华世界500强企业体育系列赛——羽毛球赛”连续第二年落户杭州。

标签:世界500强企业;阿里巴巴;东芝;松下;好手;羽毛球赛;吉利;员工;全民健身热潮;混合团体赛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