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象山全民总“动”员
2018-10-18 09:51:33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史俏一

  近日,象山县第十届全民运动会暨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开幕。

  宁波市体育局局长张霓表示,近年来,象山县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发挥海洋资源优势,完善场馆设施建设,推进群众体育健身,打造体育文化品牌,有力推动了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发展。新时代赋予了体育工作新的任务,本届运动会必将再一次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分青少年部、成年部、老年部,共有7000余名运动员参加,涉及田径、乒乓球、男子篮球、游泳、足球等26个项目,将赛出1935枚奖牌、428座奖杯,规模为历届之最。本届运动会既是象山县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全县群众参与体育运动、享受健康生活的大舞台,更是全县上下“更加主动迎亚运、更为积极抓发展”的一次鼓劲大会。

  运动会将于10月31日闭幕。

标签:运动会;象山县;老年人运动会;群众体育;开幕;全民健身热潮;体育局局长;场馆设施;发展理念;健康生活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