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柯桥区华舍街道举行秋季校园田径运动会
2018-10-15 07:04:49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QQ截图20181015150416.jpg

  2018年10月11日,柯桥区华舍街道隆重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秋季校园班级田径运动会。本次运动会规模有来自华舍街道4所学校24个班240名运动员。运动会的筹备从开学初就开始了,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及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本次运动会得意顺利的举行。

  运动会场上,街道学生积极性都很高,操场上随时可见同学们奔腾跳跃的身姿,到处回荡着加油助威的喊声。此次田径运动会,是对街道一年来体育工作的全面检阅,通过比赛,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观念和荣誉感,展现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在校园里掀起了体育运动的热潮,推动了我校今后体育运动的开展。

  经过一天精彩激烈的比赛,最终决出了100米,200米,400米,800米, 立定跳远,跳高,垒球,铅球等多项比赛的桂冠。

标签:运动会;开学;校园;筹备;体育运动;运动员;班级;学校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