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全民参与 共享亚运” 主题活动萧山首发
2018-10-18 01:03:51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方亮 通讯员 郭露艳

  近日,“全民参与 共享亚运”主题活动暨萧山区宁围街道第二届全民运动会开幕式在宁围初中体育场举行。

  据了解,杭州亚运会组委会重视加强与学校、社会团体等的合作,积极推动亚运宣传进校园、进广场、进楼宇、进地铁、进公交,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亚运公益宣传和公众参与活动。在此次运动会现场开设的杭州亚运会展示区,就吸引了广大市民群众驻足观看,合影留念。

  宁围街道第二届全民运动会是“全民参与 共享亚运”主题活动首发站。宁围方面表示,希望通过举办全民运动会,进一步推动全民文体活动广泛开展,提升全民体育健康意识,提高全民健康水平,提振全民精神面貌,让更多的新老宁围人感受亚运、参与亚运、共享亚运。

标签:亚运;全民;全民参与;共享;运动会开幕式;萧山区;街道;体育场;运动会;初中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