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青田县2018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精彩落幕
2018-11-28 08:20:27 来源:青田县体育局

20181127095137303730.JPG

  11月25日下午,青田县2018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在夏康体育馆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由县教育局、县教育工会主办,县体育中心、青田二中和华侨中学协办,来自全县各中小学(联队)、教育局机关共29支队伍参赛。

  比赛在夏康体育馆、青田二中林三渔体艺馆和华侨中学体育馆举行。球场上,队员们勇于拼搏、团结协作、默契配合、球技精湛,赛出了水平和风格。经过七天六夜的比拼,各大奖项花落各家。甲组冠军归属县职业技术学校教工男篮,青田二中和青田中学代表队分获亚军、季军;油竹实验小学教工男篮夺得乙组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的队伍分别为海口联队和温溪一中代表队。县教育局机关、青田二中等9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王学辉、洪君慧等12位裁判员荣获“优秀裁判员”称号。“最有价值球员”则归属青田二中杜家玮、县职技校张毅立、温溪一中舒灵华、油竹实验小学雷华杰、海口镇中兰盼振。

标签:男子篮球赛;青田县;教职工;实验小学;教工;裁判员;男篮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