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景宁秋炉创建运动小镇
2018-12-17 00:49:5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维力

  浙江在线12月17日讯(通讯员 胡维力)日前,景宁畲族自治县秋炉乡成功创建运动休闲特色小镇。

  今年年初,该乡被确定为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2018年验收乡镇。刚刚换届的新一届班子接受任务后,以“景庆古道”和周边丰富的山水资源为依托,克服资金、区位等困难,制订了整治与乡村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创建同步的方案。并整合资金570余万元,全面开展古道沿线的登山、游泳、骑行等21个项目的建设。

  与此同时,整治工作也拉开了序幕,老旧差的老乡政府和村委老办公楼率先拆除,建立了“网格长制”“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全面整治存在的“脏乱差”现象。

  经过8个月的奋战,秋炉乡小城镇综合整治和创建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双双取得了好成绩。

标签:特色小镇;秋炉乡;景宁畲族自治县;休闲;整治;古道;清单;浙江;全省小城镇;山水资源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