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斗剑”青街——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青街畲族乡乒乓球团体邀请赛圆满落幕
2018-12-29 08:26:38 来源:平阳县体育局

a4.jpg

  12月23日,由平阳县体育局、平阳县风景旅游局、青街畲族乡人民政府主办,青街畲族乡体育联合会承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竹海斗剑 青街乒乓”青街畲族乡乒乓球团体邀请赛在青街双合殿圆满落幕。

  团体赛共邀请浙闽两省16个代表队参加。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正反弧圈、左推右攻、倒板快搓、挑打、拧拉……技术动作一气呵成,充分展现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而在旁边的围观群众热情高涨,时而屏息凝神观看选手们的紧张对决,时而为精彩的比赛欢呼鼓掌。

  经过两天38个场次的激烈比赛,平阳漆器队、鳌江利德队分获甲组冠亚军,杭州柏克宏锐队、水头奋起队并列甲组季军,温州市乒协队、缙云蓝箭队分获乙组冠亚军,长城俱乐部队、温岭市代表队并列乙组季军。

  本次比赛为浙闽两省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经验、切磋球技的平台,在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增强他们的健身意识,也将吸引更多群众加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队伍中来。

标签:平阳县;新时代;旅游局;体育局;竹海;邀请赛;文明;落幕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