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共赢2019运动健康高峰论坛 ​有请民间达人为健康“加油”
2019-01-03 07:13:38 来源:温州市体育局

  当汽车的燃油报警标志亮起来的时候,需要及时为汽车添加汽油;当人的健康亮起红灯时,同样需要及时为健康注入新的“能源”。2019年1月9日下午,由温州市体育局指导、温州市石油业商会、温州市民俗体育运动协会主办的共赢2019温州运动健康高峰论坛即将上演,有请民间民俗体育达人踊跃报名参与论道。

  本次论坛,将汇聚来自全国各地的世界冠军、名人名家、知名学者、运动养生专家,以及200多名企业家,一同论道运动健康理念,推动体医深度融合,传播科学养生知识。现场,更有各路名家献一技、展一招,共同交流最新的科学健身、运动医学及运动康复研究成果,并面向全市发布科学合理运动倡议,倡导人人形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浓厚氛围。

  为此,本次论坛特向全市民间征集运动专家、养生达人,共同挖掘运动养生的“民间经验”和“民间智慧”,让广大市民对“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认识更深、理解更透。

  健康是一个人享受美好生活的前提。据悉,该论坛旨在纠正人们生活中的运动误区和错误观念,倡导市民享受科学合理运动带来的健康,助力温州推进社会力量办体育全国试点、打造国家运动健康城市,让百姓从中不断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真正实现体育让生活更美好。

标签:温州市;健康;体育;报警标志;高峰论坛;民间民俗;体育运动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