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平阳县幼儿篮球表演大赛落幕 600萌娃表演“燃”爆全场
2019-01-03 07:20:53 来源:平阳县体育局

a3.jpg

  12月30日,平阳县首届幼儿篮球表演大赛在平阳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吸引了24支幼儿园代表队,600多位小运动员参加了此次体育赛事,整齐划一的篮球表演赛“燃”爆全场!

  本次大赛是平阳县为鼓励幼儿积极参加各项体育活动,促进幼儿体、智、德、美全面协调发展,助力打造国家运动健康城市举办的隆重赛事。此次大赛项目种类多样,包括了60秒双手左右交替抬腿胯下拍一球、10米绕杆往返左右手交换运球、60秒投篮、10人定点连续传球接力、10人×10米运球投篮接力、10人球性比拼环形接力、自编花式篮球操、篮球规定操等项目。

  在大赛现场,各代表队的萌娃们统一着装,向观众们展示了单双手原地拍球、双手交替运球、双手上下拍球、侧向移动运球等多项篮球技能,赢得现场的评委与观众赞不绝口和阵阵掌声。小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展现了该县幼儿园孩子们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自信阳光的心态。

  “孩子从小就要培养参加各种体育活动的积极性,这次大赛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很好展示自我的平台。”平阳县昆阳镇实验幼儿园老师邱培培告诉记者,通过这次表演,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坚持不懈的信念和勇于进取的决心,也能让懵懵懂懂的孩子们在表演大赛中收获成长。

标签:平阳县;篮球;表演;幼儿园;体育赛事;运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