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海宁小将沈加豪勇夺2金1银
2019-01-14 07:01:57 来源:海宁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 通讯员 朱传宝

  1月9日晚,2019年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在绍兴市上虞游泳馆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27支游泳代表队1200余名运动员参赛。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是全国游泳界最高水平的赛事之一,通过比赛全面展示全国专业游泳运动员的水平,为中国国家游泳队选拔人才。该赛事由中国游泳协会主办,每年举办一次。

  浙江泳军派出了57名运动员参加,用“以赛代练”的方式提高冬训效率。其中,来自海宁的18岁游泳小将沈加豪在本次全国比赛中共夺得2金1银,在蝶泳项目上展示出了较强的实力。开赛首日,沈加豪在男子100米蝶泳决赛中发挥出色,以52秒99的成绩夺冠,连续三年获得该项赛事冠军。1月8日,沈加豪在男子200米蝶泳项目决赛中以1分58秒78获得冠军。在昨晚结束的男子50米蝶泳决赛中,沈加豪获得了第二名。    

  

标签:游泳锦标赛;蝶泳;中国游泳;最高水平;绍兴市;赛事;运动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