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柯桥兰亭街道举行小学生棋类比赛
2019-01-14 07:05:09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IMG_0813.JPG

  1月10日,2019年柯桥区兰亭街道组织小学生棋类比赛,比赛设中国象棋、国际跳棋、围棋及国际象棋等一一展开角逐。在平时,许多小选手都是学校棋类社团的活跃分子,从不会下棋到能下好棋,正是用游戏的方式培养专注力的过程。棋类游戏还能促进孩子思维的发展,因为棋类游戏都要求儿童在走棋之前就想好应该怎样走棋,想好了以后再动手。这对孩子理解事物之间的关系、逻辑发展都很有帮助。

  经过一天的比赛,章琦翔、李佳洁分别获得中国象棋男子组一等奖,范秋雨获中国象棋女子组一等奖;任建君、张泽洋获国际象棋男子组一等奖,茹宇涵获国际象棋女子组一等奖;方甲乐获国际跳棋男子组一等奖,肖钰雪获国际跳棋女子组一等奖等。

  优秀的小选手在镇里崭头露角之后,将参加柯桥区级棋类比赛,届时将迎来更激烈的对战。

标签:国际跳棋;中国象棋;国际象棋;走棋;活跃分子;街道组织;下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