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桐庐县首届体育社团运动会开幕
2019-01-29 06:40:34 来源:桐庐县体育局

QQ截图20190129143859.jpg

QQ截图20190129143919.jpg

  锣鼓声声响起来,欢快舞蹈跳起来。近日,桐庐县首届体育社团运动会在江北体育馆开幕。

  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一直以来是社会组织成功的重要标志,也是象征体育社团的最高荣誉。开幕式上,桐庐县民政局行政许科科负责人周伟华为桐庐县体育总会(5A),浩翔乒乓球俱乐部(3A),县乒乓球协会(3A)授牌和颁发证书。此外,现场还颁发了“特约摄影师”荣誉奖章,并为在桐庐县第二届体育社团摄影大赛中获得手机和相机组的一、二等奖颁奖。

  本届运动会设置了夹乒乓球、飞镖、兜球、门球进门、3公里健身走5个项目,共有体育舞蹈、篮球、足球等21个体育社团在内的22支队伍参加。现场气氛热烈,欢笑声不断,各体育社团参与者和围观群众都沉浸在这场快乐融洽、和谐健康的体育盛会中。

  过去一年,各类体育社团在规范化建设、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品牌活动创建、青少年培训、体育产业发展等体育各方面起到了很好的引领模范作用,促进了我县体育事业的欣欣向荣。而这离不开桐庐县体育总会这座桥梁。一直以来,桐庐县体育总会在团结全县各体育社团、积极推动社会力量办体育、勇担体育改革先锋队等相关工作上兢兢业业。未来,他们将继续为丰富全县体育活动、浓厚健康桐庐建设氛围、满足群众美好生活要求不断奋斗!

标签:体育社团;桐庐县;运动会;体育;社会组织;体育馆;舞蹈;开幕;声响;乒乓球俱乐部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