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巾帼不让须眉,绍兴市“三八”女子门球赛在新昌举行
2019-03-13 06:29:30 来源:新昌县体育局

微信图片_20190307152031.jpg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推进全民健身,3月6日,绍兴市2019年“三八”女子门球比赛在新昌七星人医门球场举行。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全市各县(市)区的八支女子门球代表队的近70名女性门球爱好者参赛。

  据悉,本次比赛执行《2015门球竞赛规则与裁判法》,分两个阶段进行。上午9时,新昌七星门球场彩旗招展,绍兴市门球协会会长何祥华宣布绍兴市“三八”女子门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现场精彩纷呈,不时响起观众们的阵阵喝彩。队员们在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中,赛出了技艺,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精神。最终,上虞队获得第一名,新昌一队获得第二名,绍兴市直队获得第三名,县市门协领导分别给前三名颁奖。

  此次活动是我市门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在全民健身热潮掀起的今天,这群年长的门球爱好者们,向我们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市门球协会主席何祥华表示,门球运动不仅能增强身体的平衡和协调性,同时还有助于增强团队协作和对大脑的开发,适合各个年龄阶段。现在门球爱好者多为老年人,他希望更多的年轻人能够了解门球,加入门球队伍,一起来感受这项运动的独特魅力。

标签:门球;门球爱好者;绍兴市;女子门球;比赛;门球协会;女性;庆祝;全民健身热潮;代表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