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9年浙中业余围棋升段、定段赛及公开赛在嵊州举行
2019-03-13 06:34:57 来源:嵊州市少年儿童业余体校 通讯员 郑天祥 李慧君

现场1_副本.jpg

  为进一步推动浙江省广大少儿围棋的普及,增进各地区围棋的交流,提高少儿围棋棋艺水平,3月9日—10日,2019年浙中业余围棋升段、定段赛及公开赛在嵊州市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89个围棋团体组织共351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项目包括围棋少儿组定段组、1段组、2段组、3段组、4段组及公开赛。比赛采用中国围棋协会2002年制定的《中国围棋竞赛规则》,根据比赛结果,统一使用中国围棋协会颁发的业余段位证书。公开赛赛设成人组和少儿组,前八名颁发一定数量的奖金。

  本次赛事由浙江省围棋协会主办,嵊州市体育总会和嵊州市围棋协会承办,嵊州市体育中心协办。

标签:围棋;嵊州市;公开赛;少儿围棋;浙江省;团体组织;中国围棋;棋艺;体育馆;协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