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点亮少年足球梦——城关中学举行第三届校园足球联赛
2019-04-08 07:46:4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吕冶钢 文 竺敏 图


20190401七年级女子足球决赛一二名1x (1).jpg

  三月是充满生机的季节,是生命开始生长的季节,三月也是城关中学足球运动蓬勃开展的季节。从月初开始历经一个月、39场次比赛,共有400多名男女运动员参加比赛,不愧为全校师生的一场足球盛宴。

  球场上,参赛队员们精神抖擞,热情高涨。他们带球过人,临门怒射,鱼跃扑救,个个生龙活虎、英姿飒爽……虽然他们的技术还比较稚嫩,默契还有待提高,但丝毫不影响同学们对他们的瞩目与喜爱。你听啦啦队员的加油呐喊声已响彻云霄,随着场上时时发起的进攻高潮,场外观众连连欢呼叫好,时间在一分钟一分钟过去,气氛在一点点升温。每天的足球比赛时间变成了操场上最有生命力时刻,此时此刻校园变成了足球的海洋,变成了为足球疯狂、为足球呐喊的世界。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采用5人制,分为上、下半场各15分钟。在比赛中,班主任老师和同学们精心组织,全力投入,认真进行排兵布阵。运动员们发扬努力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赛出友谊,赛出成绩。通过激烈地角逐,七(1)班获得男子冠军、七(3)班获得女子冠军。

  我校作为省级足球特色学校,一年一次的足球赛既充分展示了校园足球的无限魅力,也展现了关中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运动精神,同时它极大地促进了校园足球的普及水平,带动了足球课外训练,更深化了足球教学改革,保证了优秀足球苗子的成长通道。


标签:比赛;全校师生;校园足球;中学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