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弄潮儿劈波二青会预赛 看海宁展现体育精气神
2019-04-08 07:46:49 来源:海宁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 通讯员 丁爱平

678B1803%40C344DB05.C5919D5C.JPG_recompress.jpg

  2019年全国举重U17锦标赛暨二青会举重15至17岁组预赛,21日在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拉开帷幕,截至28日完成所有赛事。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湖南省体育局承办,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区的46支代表队558名运动员(女子、男子竞赛运动员人数分别为247、311人)参加比赛,参赛运动员年龄均为15至17岁。大赛设置了男子49公斤级至+102公斤级的10个级别比赛,女子40公斤级至+81公斤级的10个级别比赛,各级别比赛总成绩的前12名选手将获得参加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比赛的决赛资格。

  经过八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海宁市少体校出战的16名运动员们敢打敢拼,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最终10人顺利拿到二青会决赛的入场券。其中,金璐、胡仔俊分别获得了“优秀运动员”的称号。男子组胡仔俊取得了67公斤级抓举第一,挺举第二,最终以286公斤的总成绩获得银牌,展现了海宁好男儿的风采。巾帼不让须眉,女子组吴礼欣取得了40公斤级A组抓举第二,挺举第二,总成绩第二,获得一枚银牌;储海丽取得了64公斤级A组抓举第三,挺举第二,总成绩第二,获得一枚银牌;最终女子组获得了团体第五名的佳绩。

  无论是否取得了8月份在山西太原进行的二青会的入场券,运动员们都在比赛中展现了永不服输的韧劲和坚强拼搏的勇气,成了赛场上独特而亮丽的风景。“胜不骄,败不馁。”海宁市少体校的运动员们将更加奋然而前行!


标签:比赛;运动员;海宁市少体校;举重锦标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