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学年瑞安市中小学生体育节校园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9-04-08 07:46:50 来源:瑞安市教育局学生科

下载.png

  3月25日上午,经过5天112场比赛的角逐,2018学年瑞安市中小学生体育节校园足球比赛在安阳实验中学圆满结束。瑞安职业中专教育集团学校、安阳实验中学、瑞祥实验学校、安阳实验小学、马鞍山实验小学、锦湖实验小学分获高中男子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小学男子甲组、小学男子乙组、小学女子组冠军,高楼镇中学等8只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市四中张文斌等14人获优秀教练员奖。

  本次比赛由瑞安市教育局和瑞安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共同主办,共分6个组别,有51支代表队,600多名运动员。 小学组比赛采用5人制,场地为20米*40米,全场40分钟。初高中组采用8人制,场地45米*70米全场6分钟。赛场上,球员们紧密配合,团结协作,凭借娴熟的技术与队友之间的默契,发起了一次次进攻,让每一次的带球突破、抢断、传球、射门都扣人心弦。本次校园足球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展示了学生的活力,而且为各个中小学学校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很好地锻造了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


标签:校园足球;比赛;瑞安市;体育道德风尚;中小学生体育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