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永嘉县乒乓球联赛热血开战
2019-04-26 08:33:12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日前,由永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永嘉县体育馆,永嘉县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19年永嘉县乒乓球联赛首站在县体育馆乒乓球馆热血开战。

  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快速进入状态。队员们在球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比赛现场不时响起阵阵叫好声。

  俗话说的好,“男女搭配,干活不累”。作为乒乓球中唯一一个男女搭档直接交锋的比赛,混双更是极为注重彼此的分工与配合。看参赛队员们忽而稳削防守,忽而猛烈进攻,配合默契,赛场上气氛十分活跃。

  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这样也使比赛变得更加精彩。一个个完美的大板扣杀燃爆现场气氛,接连的“好球”声不断传来,分享着运动带给大家的激情。

标签:永嘉县;体育馆;乒乓球;乒乓球联赛;乒乓球协会;体育局;广电;首站;开战;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