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体育运动学校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9-04-26 08:32:51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根据宁波市体育局关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学校2019年安全工作计划安排,近日,宁波市体育运动学校邀请居安防火中心的教员孙奇为全体教职员上了一堂消防火灾、自防、自救相关内容的宣传课。

  教员孙奇同志结合各种情况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以鲜活生动的语言,介绍了家庭和单位中用电防火的注意事项,火灾现场的自救和逃生要诀,灭火器、灭火毯、逃生绳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以及如何指导学生预防、杜绝火灾,使大家了解了火灾预防的基本知识,掌握了火灾扑救及火场逃生的基本技能。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对深化“平安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标签:火灾;宁波市;孙奇;防火;教员;体育运动学校;安全工作;相关内容;体育局;教职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