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浙江毅腾2:0战胜云南昆陆队
2019-05-07 03:17:38 来源: 通讯员 王良

IMG_0496_副本.jpg

  5月4日晚,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第8轮,浙江毅腾轻纺城队坐主场镇中国轻纺城体育中心体育场,2:0战胜云南昆陆队。

  上半场一开始,双方选择试探性进攻,昆陆偏重左路,毅腾则多实行传中前卫直塞。第34分钟,毅腾11号前锋在门前空接,直接转身打门,角度稍偏,皮球擦柱飞出。第41分钟时,昆陆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快速攻门,守门员及时冲出将球顶出。攻防拉锯频繁,但均无得分,上半场,双方战成0:0。

  下半场,第59分钟,毅腾21号刘禹辰冲破防线,直逼门前,瞄准防守队员和门将的空隙,抽射得手。毅腾1:0领先。进球的喜悦点燃了现场球迷激动的情绪,助威声如浪潮一般涌起。第82分钟时,毅腾21号再一次冲到门前,连续射门,终于将球顶进。毅腾将比分改写成2:0。昆陆队前场推进不利,多次中途被截。第84分钟时,昆陆从左侧横穿门前,无奈被右路防守队员解围。随后获得两次角球机会,门前进攻时,守门员被晃开,但皮球顶得过高翻出网外。至全场结束,也未改成比分。浙江毅腾依然保持南区榜首。

据悉,下一场5月11日,毅腾将客场征战南京沙叶河海。

标签:中国足球协会;防守队员;乙级联赛;浙江毅腾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