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赛场见真情,柯桥区豫才中学师生篮球友谊赛开打
2019-05-28 06:30:18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微信截图_20190528142955.png

  随着高考的临近,高三的学子即将离开母校奔向更广阔的天地,为丰富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给高三的学子减压,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近日,柯桥区豫才中学教工队与高三篮球队的同学们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随着裁判哨声响起,比赛正式拉开。比赛场上平日里可敬的校长、课堂上严肃的老师变成了球场上的对手和伙伴。双方你争我抢,攻防转换,跳投、篮板,比赛异常精彩。场上每位队员的精彩发挥,队员间的团结友爱,得到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欢呼。经过精彩的角逐,最终学生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在母校留下了珍贵的记忆。

  在和谐的氛围中,大家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无论身份,无论年龄,篮球都会给热爱它的人带来精神的享受。此次友谊赛,不仅学生们在运动中放松了紧张的备考心情,增加了师生之间浓浓的朋友情,也为豫才中学定格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

标签:师生;篮球友谊赛;减压;中学;母校;文化生活;高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