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迎亚运 共参与 绍兴柯桥区直机关第九届运动会开幕
2019-05-31 06:54:29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近日,“迎亚运共参与”绍兴柯桥区直机关第九届运动会开幕式在区职教中心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彦宣布开幕。副区长祝静芝致辞。

  开幕式过后,运动员身着彩色T恤进行了精彩的工间操表演赛,各代表团之间进行了紧张激烈的拔河比赛。据了解,本届运动会共将历时六个月,设有篮球、羽毛球、游泳、趣味运动等10个项目,将有来自全区直机关的10个代表团逾1000人次参加。

  在开幕式现场,区直机关向全体机关干部还发出全民健身倡议,倡议大家树立健身理念,构建健身机制,争做健身表率。

  近年来,柯桥区高度重视“体育强区”建设和“健康柯桥”建设,始终将扩大全民健身人群、提升人民健康水平、增进人民群众福祉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建成了一大批高标准体育运动场馆设施,向社会开放67所中小学校体育设施,大力开展“天天有活动、周周有赛事、人人来参与”群众体育活动,有力推进了全民健身全域化、多样化、特色化。目前,柯桥区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到2.5平方米,基本建成城市5分钟健身圈和农村10分钟健身圈,每年经常性参加体育锻炼人口超过20万,成功创建成为浙江省运动休闲基地,荣获世界休闲创新奖、世界休闲城市等荣誉。

  此外,2022年亚运会已进入杭州时间,柯桥区作为亚运会排球项目预选赛的承办地,将在全区范围内扩大对“中国新时代、杭州新亚运”氛围的营造,组织开展各类亚运主题活动和群众赛事,引导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关注亚运、支持亚运、参与亚运。

标签:亚运;区直机关;运动会开幕式;区委常委;全民健身;副区长;长孙;职教;祝静;迎亚运共参与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