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体育局局长张霓等一行调研市自行车及市高尔夫球运动协会
2019-06-11 11:14:56 来源:

  近期,宁波市体育局局长、体育总会主席张霓、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任乐波等一行对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和市高尔夫球运动协会就体育社团的组织建设进行了调研。

  宁波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副主席郑有武、秘书长吴晓军就目前协会日常管理和换届准备、近期自行车赛事运作筹备情况等工作作了专题汇报。张霓局长针对协会目前的困惑、协会如何在新时代下更好地服务社会作了指导,并对自行车运动协会下一届的五年工作计划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协会要有公心、要凝聚合力,要依靠社会各方力量使合作获得共赢,学会借力使协会可持续发展、更有生命力。

  市高尔夫球运动协会换届筹备工作是协会目前的主要任务,在调研过程中,大家群策群力,形成一致意见,为下一步协会换届的有关工作指明了方向。参加调研的有协会名誉会长赵国钧、代理会长叶文群等。

标签:协会;自行车运动;运动协会;宁波市;高尔夫球;体育局局长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