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丽水市市区游泳场所安全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9-06-11 11:16:45 来源:

  6月5日上午,丽水市体育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丽水市市区游泳场所安全工作会议。来自市区范围内23家已审批及待审批的游泳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法规产业处对泳池的开放条件与技术要求常见问题进行了讲解,并结合案例分析了游泳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

  最后,市体育局副局长徐晨虹作总结讲话并强调了三点要求,要求各游泳场所负责人从思想上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从行动上抓好落实,将基础夯实到位;从管理上压实责任,落实好主体责任。要把安全作为不能触碰、不能逾越的红线,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一刻也不放松。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健身环境,预防各类溺水事件的发生,确保全区游泳场所安全有序开放,为广大市民创造良好的健身环境。

  会上,市局与各游泳场所分别签订了《游泳场所安全管理责任书》。

标签:游泳场所;丽水市;安全工作会议;市区范围;体育局;审批;负责人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