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9年衢州龙游县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初中分校招生专项测试工作举行
2019-06-11 11:18:01 来源:

  6月2日,2019年衢州龙游县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初中分校招生专项测试工作在龙游三中举行。

  本次招生工作由县文广旅体局和县教育局联合组织,计划根据省运会项目设置、教练组实际需要及在编队员等情况择优录取20名队员。在前期少体校教练到各小学现场招生报名的基础上,经初步筛选确定了69名学生参加本次测试。为确保招生的公平公正,考评组成员由文广旅体局和教育局相关人员在纪检组的监督下以现场抽签的方式从初高中体育教师中选派,并特邀衢州二中田径国家级裁判桂华干老师担任考评组长。

  测试分文化素质、身体素质、专项素质三方面,文化成绩占10%,其他占90%,另有10分的体育竞赛加分。文化测试后,进行了100米、立定跳远、铅球、800米身体素质测试,随后按报名项目进行中长跑、短跑、投掷、跳跃、举重、篮球、皮划艇、全能专项测试。测试结束后将根据测试成绩按评分标准折算成分数,汇总后确定录取名单并及时公布,发放录取通知书。

标签:测试;招生;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初中;龙游县;衢州;分校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