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瑞安市文广旅体局:“网购式”审批服务获群众点赞
2019-06-11 11:21:11 来源:

  在家里动动手指,申请、受理、审核、办结等一套流程全部在网上完成,然后在家坐等签收审批文书,这让远在福州的林先生实实在在享受了一回“网购式”审批服务。

  为方便办事群众,瑞安市文广旅体局依托浙江政务服务网等网络平台,开通网上申报渠道,将60个事项全部纳入网上审批范围,群众可根据自己喜好选择网上申请或窗口申请。日前,福州子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林先生通过网络“下单”,向该局申请在吾悦广场举办“我爱你五月徐良歌迷见面会”。该局工作人员收到申请后,立即充当“政务小二”的角色,认真审核林先生提交的“订单”,耐心细致地跟林先生沟通,指出申报材料中“演出日期不一致、演出承诺书未签字、节目单错误”等需要修改之处,并先行受理,让对方将修改后的材料直接发送到邮箱,既节省群众办事时间,又避免退件后群众需要重新上传材料提交申请的流程重复,让原本需要3个工作日办结的事项当天就可以完成,赢得群众点赞。

  下一步,该局将推出“掌上办”、“远程办”等系列服务举措,积极打造审批便民服务直通车。

标签:审批;先生;福州;网购式;文书;审核;签收;受理;服务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